糖果骨头

喜欢欧美同人,蝙超、盾叉

【盾叉】恶搞小段子(超短雷)

提要:新手,一个突发奇想忍不住的小脑洞,假设叉骨和冬兵是父子,雷区慎入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朗姆洛:“詹姆斯,过来,爸爸有事要和你谈。”
冬兵紧张:“您说。”难道我把皮尔斯教授的芭蕾舞装照发网上的事东窗事发了?!不对,史蒂夫不会不讲义气的。
朗姆洛:“在我说之前,请你保持冷静,儿子,你知道,我很爱你,但人总是要向前走的。所以……”
冬兵紧张x2:“所以?”是我把隔壁班史塔克的装甲拧松螺丝害他飞行摔个狗啃泥的事?!不,史蒂夫不会不讲义气的。
朗姆洛:“爸爸想要再婚,希望能得到你的祝福,儿子。”
冬兵松气:“我当然同意了,您能幸福,我也开心。”只要不是我偷娜塔莎的脸书帐号给克林特发约会通知的事都好,这事连史蒂夫都不知道。
朗姆洛笑:“那太好了。”
冬兵:“爸,对方是谁?你上司的女儿?”这算不算兔子吃了窝边草?不过老爸就会因此升迁吧?唔,不坏。
朗姆洛继续笑:“不是原罪。对方你认识,就是你的发小,史蒂夫。”
冬兵:“wtf!!!”
然后。“史蒂夫!朋友之父不可欺!!!”
【The  end】

Ps:本人不会截图,最后请自觉带入电影里冬兵抡起机械臂一拳砸在美队盾牌上的画面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